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莫迪 你就是这样逼中国外交部大年初一加班的!
2018年02月17日 11:39:21 来源: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

  耿爽:中国政府从不承认所谓的“阿鲁纳恰尔邦”,坚决反对印度领导人到争议区活动。

  2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印度总理莫迪赴所谓“阿鲁纳恰尔邦”活动回答了记者提问。

  问:据报道,印度总理莫迪于2月15日赴所谓“阿鲁纳恰尔邦”活动,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在中印边界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中国政府从不承认所谓的“阿鲁纳恰尔邦”,坚决反对印度领导人到争议区活动,将向印方提出严正交涉。中印双方就妥善管控争议达成过重要共识,正在通过谈判协商解决两国间的领土争议。中方敦促印方恪守承诺和有关共识,不要挑起任何使边界问题复杂化的事端,珍惜两国关系来之不易的改善势头,为边界谈判和两国关系发展营造有利氛围。

标签:外交部;印度;中印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