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四川雅江发生森林大火,国家防指启动IV级应急响应
2018年02月18日 20:29:51 来源:四川在线 王成栋

四川在线 图

  四川在线消息,针对本月16日发生在四川甘孜州雅江县森林火情,2月18日中午,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启动国家森林火灾应急预案IV级响应。

  本月16日,四川省雅江县恶古乡马益西村发生森林火灾。17日下午,当地突起大风,至18日上午,过火面积已达66公顷,无人员伤亡。

  火场周边恶古村群众78人、牙根村群众79人尚未受到威胁,已做好随时撤离准备。

  截至18日下午记者发稿时,四川已共投入1580人(其中森警279人,专业、半专业队382人)和1架卡-32直升机采取接力水泵、直升机吊桶和开设隔离带相结合的方式全力扑救。

  此外,国家森防指办公室紧急增调3架卡-32直升机,18日分别从云南保山、玉溪和四川九寨基地赶往火场支援。

  (原题为《四川雅江发生森林大火 国家防指启动IV级应急响应》)

标签:雅江;森林大火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