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英国警方:失联中国博士生闫思宏已死亡,已发现尸体
2018年02月28日 20:54:06 来源:澎湃新闻

13.jpg

  据英国伦敦警方28日发给记者的最新消息称,警方宣告伦敦国王学院35岁的在读博士生闫思宏已死亡,尸体已于当天被发现。

  中国驻英国伦敦大使馆27日发布消息称,2月26日,伦敦国王学院闫姓中国女留学生家属向使馆求助,称女留学生近日失联,希望使馆协助寻人。在使馆建议下,家属已向伦敦警方报案。使馆已向警方表达关切并希望警方加紧办案,同时协调有关学联协助寻找闫某。

  另据央视新闻记者了解,该闫姓女留学生今年36岁,在伦敦国王学院读博士,平时该留学生会定期与家属联系。从2月17日至今,已失联十天。

标签:警方;博士生;死亡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