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看,歼-16飞来了,歼-20战机的好搭档!
2018年03月01日 18:26:18 来源:央视新闻

  2月28日

  中国空军发布歼-16战机宣传片

  展现中国空军加快战略转型

  推进练兵备战的使命风采

  视频:歼-16飞来了,歼-20的好搭档!(来源:空军发布)

  2017年7月,歼-16和歼-20战机一同参加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以战斗姿态展示在世人面前。

  歼-16作为国产新型战斗机,与歼-20等战机搭档使用,形成制空、制海、制地作战的强大功能组合,将进一步增强空军的空中进攻和防空作战能力,推进中国空军战略转型实现新跨越。

  中国空军发布的宣传片《歼-16飞来了,歼-20的好搭档!》,以人们广为熟知的《我爱你中国》为背景音乐,用生动震撼的飞行画面,将空军官兵牢记新时代使命任务、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的价值追求,浓缩在2分18秒的影音里。

  同时发布的还有制作精美的歼-16战机纪念封,用国际传播手段讲述了中国空军奋飞新时代征程上的又一个强军故事。

标签:飞机;搭档;战机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