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全国竞走大奖赛黄山站切阳什姐惊险胜出
2018年03月03日 17:06:5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吴俊宽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记者 吴俊宽)据中国田径协会消息,2018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选拔赛3日在安徽黄山开赛。老将切阳什姐在终点线前逆转新科世锦赛冠军杨家玉,获得女子20公里冠军。

  女子20公里比赛中云集了新科世锦赛、全运会双料冠军杨家玉,伦敦奥运会亚军切阳什姐,北京世锦赛亚军吕秀芝等多位名将。激励的竞争一直延续到终点线前,比赛最后十米青海队的切阳什姐还走在解放军队的杨家玉身后,但随后切阳什姐不断加速,两人几乎是并驾齐驱冲过了终点线。

  最终两人的成绩均为1小时27分36秒,裁判根据终点摄像画面判定切阳什姐率先撞线获得冠军。云南队的王应柳以1小时28分37秒的成绩获得第三。东道主选手吕秀芝仅列第七。

  在当日进行的男子20公里比赛中,广东名将王凯华以1小时19分45秒夺冠,山东队的高英超落后46秒位居第二,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蔡泽林位居第三,成绩是1小时20分38秒。


标签:竞走;黄山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