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微故事两会策划·中国正美好】有了“定心丸”的好日子
2018年03月19日 10:53:4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心踏实了,干劲也更足了!自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和无数农民朋友一样,内蒙古奈曼旗土城子乡的齐金英也撸起袖子加油干,一下子多种了12亩扁杏,还养了鸡开了农家乐。她说,“要是再不加油干,这不辜负政府这片心嘛”。

标签:加油;农民朋友;土城子乡;土地承包;奈曼旗;农家乐;袖子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