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2018年环渤海不间断骑行赛事启动报名
2018年03月21日 20:16:2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林德韧)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记者 林德韧)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 2018年环渤海不间断骑行赛事于21日在多个网络报名平台同时开始报名。

  环渤海不间断骑行是由北京出发,终点大连,途经廊坊、天津、唐山、秦皇岛、葫芦岛、盘锦、营口等地,总距离1000多公里,80小时内完赛的自行车赛事。

  2018年环渤海不间断骑行由时代文广(北京)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赛科林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该项赛事自2016年起已举办两届,今年赛事延续了2017年的线路,增加了奖项范围并设置了团队奖。(完)

标签:环渤海;骑行;赛事;报名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