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四川多机位红外相机拍摄到野生大熊猫“打滚”(图)
2018年04月02日 14:26: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滚滚”又来了!四川多机位红外相机拍摄到野生大熊猫

  我们说到大熊猫还有一个别称叫“滚滚”,圆乎乎憨态可掬,惹人喜爱。不过,你真的见过大熊猫野外“打滚”吗?日前,四川鞍子河自然保护区公布了一组最新的红外相机视频,其中一只大熊猫“打滚”视频引起了记者注意。

  左躺躺,右躺躺,打了滚儿又来了一个四肢朝天的姿势,还不忘给自己挠挠痒痒。

  这段视频来自于四川鞍子河自然保护区境内的红外相机。本轮保护区共安放35台红外相机,用于区内的大中型兽类调查,安放范围占保护区总面积约25%,其中有9台相机在不同点位拍摄到了野生大熊猫。(央视记者 杨妮 信鹏)

标签:大熊猫;红外相机;拍摄;机位;视频;自然保护区;别称;四川鞍子河;保护区总面积;兽类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