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北京多区领导干部集中调整 三区新区委书记就任
2018年04月09日 08:05:18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 王歧丰 张璐

  本市多区领导干部集中调整

  朝阳、石景山、门头沟新区委书记就任

  本市(北京)日前集中公示多位领导干部拟任区委书记或区长,昨天是小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朝阳、石景山和门头沟三区已迎来新任区委书记。

  王灏任朝阳区委书记

  昨天上午,朝阳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中共北京市委决定,王灏任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免去吴桂英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今年1月,吴桂英当选为湖南省副省长。

  据朝阳区官网公开资料显示,王灏,男,汉族,1967年6月出生,辽宁海城人,198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7月参加工作,工学硕士,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教授、高级经济师、工程师。曾任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董事、副总经理,北京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京港地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正局级),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2016年1月,王灏任北京市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

  于长辉任石景山区委书记

  昨天,石景山区官网显示,于长辉已就任石景山区委书记。今年1月,石景山区委原书记牛青山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于长辉,男,1962年11月生,汉族,辽宁东港人,1991年12月入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吉林工业大学内燃机专业大学毕业,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

  于长辉曾任北京市丰台区计委副主任,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区发展计划委党组书记、主任,区政府区长助理、办公室主任,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副局长(挂职),丰台区政府副区长,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丰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北京西站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2017年3月任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张力兵任门头沟区委书记

  据门头沟政务微信平台“京西门头沟”昨天消息,中共北京市委日前决定,张力兵任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

  张力兵,男,汉族,中共党员。1963年8月出生,1985年8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大学学历,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曾任北京市建委工程处副处长,大兴县副县长,大兴区副区长,石景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市对口支援地震灾区指挥部前线分指挥部临时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指挥,市支援合作办副主任(副局级)、主任(正局级)。2016年12月任通州区人民政府区长。

  今年3月初,门头沟区委原书记张贵林已就任中共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


标签:北京;领导;调整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