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广电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等低俗视听产品
2018年04月10日 16:39:22 来源:澎湃新闻网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为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清朗互联网空间视听环境,依据相关法规的规定,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标签:今日头条;内涵段子;国家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视听环境;相关法规;相关公众;网民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