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村淘”脱贫引路人——魏先曼
2018年04月12日 08:21:04 来源:新华网

(XHDW)(3)“村淘”脱贫引路人——魏先曼

  一位村民(右)在板栗种植园向魏先曼介绍今年的板栗种植情况(4月10日摄)。

  2015年,80后重庆女青年魏先曼响应“精准扶贫”号召返乡创业。两年多来,在重庆市南川区政府的支持下,魏先曼和她创办的农村电商平台“淘乡村”利用“电商+扶贫”的方式,不仅打通了农产品的“最后一公里”,还帮助当地贫困农户脱贫增收。经过“淘乡村”农村电商平台的统一包装和营销,南川各类农产品的知名度迅速提升,销量上去了,种植户的收入也增加了。

  据统计,“淘乡村”自2015年8月上线以来累计交易额已突破3000万元。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标签:农产品;种植园;贫困农户;养殖户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