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厦门市公安局翔安分局局长杨江忠被查,正挂职任翔安区副区长
2018年04月14日 08:05:36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杨江忠

  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翔安分局局长杨江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杨江忠简历

  杨江忠,男,汉族,福建福州人,在职大学文化,1963年1月出生,1981年10月参加工作,198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7月至2004年2月,任厦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海沧大队大队长;2004年2月至2006年2月,任厦门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第一大队大队长;2006年2月至2012年5月,任厦门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副支队长;2012年5月至今任厦门市公安局翔安分局局长、督察长(2017年3月至今挂职任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原标题为《厦门市公安局翔安分局局长杨江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标签:厦门;公安分局;局长;违纪违法;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