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海拉尔垦区上库力农场农机春季大检修火热进行
2018年04月16日 08:27:07 来源:农民日报

  近日,内蒙古海拉尔垦区上库力农场各农业生产队全面进入春季机械大检修,检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该场高度重视机械检修工作,成立了春季机械检修领导小组,制定了春季检修实施方案。供销部把全场检修用零部件全部备齐,农机部门派出专业骨干深入一线,对各单位职工进行农机知识培训,并针对春播用机具机型进行专题培训。在检修期间,春季机械检修领导小组成员随时到各生产队检修现场进行指导,及时解决在检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眼下,在各单位的农机具场,职工们正在专心细致地对农机具进行全方位检查,保养调试、修旧利废、对播种机开盘压簧座进行技术改造等一系列工作有序推进,每一台机械都有专人负责,每一个环节都有技术人员把关,确保春播生产机械检修到位,为春耕生产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上库力农场;机械检修;春耕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