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我军在东南沿海跨昼夜实弹演练,全面检验海上全天候作战能力
2018年04月19日 07:32: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18日消息,4月18日,我陆军航空兵部队在东南沿海举行跨昼夜海上实弹射击演练。多型武装直升机密切配合,高效协同,全面检验陆航部队海上全天候作战能力。演练至当晚23时后结束。

  央视记者:这里是新开设的野战机场,在我身后多架多型号武装直升机搭载了多型弹药,准备飞赴指定的海域,展开实弹射击演练。

  紧贴实战,多战术多武器精确打击

  这次演练紧贴实战,全程在复杂电磁环境下进行,飞行员驾驶武装直升机低空掠海突防,在特定海域自主规划攻击航线,自主侦察搜索目标,使用导弹和火箭弹对海上浮动靶标和模拟舰船等多个目标实施攻击。

火箭弹发射攻击。

  演练中,各机型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针对不同海上目标,采取尽远攻击、协同攻击、连续攻击等战术手段,快速侦察搜索目标,使用多种武器实施精确打击。

  陆军航空兵某旅副旅长杨保卫:这次海上实弹演练,重点是按照真、难、严、实的要求,在环境上突出夜间、海上和复杂电磁环境,在战法上突出尽远攻击、协同攻击、多弹种连续攻击,方法上突出自主侦察、临机决策,全方位提高部队实战能力。

  夜幕降临,新一轮火力突击随即展开。由于夜间能见度不足,观察距离受限,飞行过程中,飞行员利用夜视镜闭光驾驶,依靠飞机仪表实施海上突防,利用红外、微光等多种夜间识别装置完成目标搜索,实施火力打击。

  (原题为《我军在东南沿海跨昼夜实弹演练》)

标签:演练;海上作战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