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广西桂林桃花江两艘龙船翻船 5人已无生命体征多人失联
2018年04月21日 20:28:08 来源:央视新闻

  突发!桂林龙船竞渡两船翻覆:5人已无生命体征 多人失联

  今天(21日)中午13点40分左右,桂林桃花江鲁家村河段,两艘龙船在桃花江竞渡演练,经过拦堰时发生失控,随后翻覆,多人落水。

  事故发生后,当地已成立多个专项工作组,正在全力进行搜救,救治伤员,做好善后工作,牵头组织龙船竞渡的2名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5人已无生命体征,2人送医院治疗,已脱离危险,还有多人失联,搜救工作正在全力进行。

  截止到19:20,获救40人,5人送医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死亡11人,6人失联。(广西日报)

标签:翻船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