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柯洁“食言”再战人工智能,明日对弈中国“星阵”
2018年04月26日 16:06:17 来源:央视新闻 王春潇 林舟

  围棋世界排名第一的我国棋手柯洁曾在和人工智能AlphaGo的比赛中落败。柯洁现场流下的眼泪,让人们惊呼人类已经阻止不了人工智能了。柯洁也表示此后不再对战人工智能。

  但他食言了!柯洁将在4月27日挑战我国研制的围棋人工智能“星阵”。对强者的不断挑战,是人类进步的永恒动力。柯洁的对手“星阵”又有怎样的“秘密武器”?央视新闻将为您带来现场直播。

标签:柯洁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