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何明投案自首
2018年05月04日 15:4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5月4日电 (记者 张子扬)记者4日从中国公安部获悉,5月2日,盗抢骗犯罪A级通缉在逃人员何明(男,35岁,贵州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迫于公安机关的追捕压力,向贵州省沿河县公安机关电话投案,并在其亲属陪同下,在广东省清远市投案自首。

  经查,犯罪嫌疑人何明于2014年8月28日,在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某小区入室盗窃价值200余万元人民币的财物。2015年1月28日,何明因涉嫌盗窃被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上网追逃。今年4月25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对包括何明在内的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进行公开通缉。犯罪嫌疑人何明到案后,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犯罪在逃人员;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