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福建莆田在建房发生坍塌事故致1死12伤 仍有4人被困
2018年05月04日 15:4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坍塌现场。 钟欣 摄

  中新网莆田5月4日电 (记者 林春茵)2018年5月4日上午8:10左右,位于福建莆田市涵江区秋芦镇洪南村的中富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的在建房子发生坍塌事故,1人不幸遇难,12人不同程度受伤,至当天13时15分仍有4人受困。

  莆田市涵江区委宣传部向中新网记者证实了上述信息。目前,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多部门约百余人投入救援。

抢救伤员。 钟欣 摄

  福州市消防支队根据福建省消防总队命令,迅速调集特勤大队重型救援队和战勤保障大队共10部消防车、60名官兵,携带破拆、搜救、照明等多类特种装备,增援事故救援。12时30分,福州消防增援力量抵达莆田涵江,并已于13时15分救出1名被困人员。

  据官方透露,受伤的12人中,1名伤势未明,2名轻微伤,9人送医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目前,仍被困4人中,1名已经确定生命体征和位置,正在加紧救援,其余3名正在全力搜救和确认具体位置。

标签:伤员;搜救;生命体征;增援力量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