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汶川特大地震十年特别报道:我的十年
2018年05月11日 19:32:53 来源:四川在线

  十年砥砺奋进,十年辉煌成就。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年即将到来之际,四川在线兵分两路,历时半月,寻访特大地震中十大标志性人物。从5月2日起,四川在线推出“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年十人”专栏,通过这10名地震亲历者的10年经历,以视频、文字等形式展现灾区10年巨变和地区、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徐皓]

标签:标志性;十年十人;视频;灾区;人物;地震;到来之际;亲历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