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福州海域发生沉船事故 5人获救6人失联
2018年05月16日 19:01:1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成

  新华社福州5月16日电(记者 王成)据福建海事局消息,16日凌晨,丹东籍干货船“鸿鹏”轮在福州辖区距平潭塘屿岛西南1.8海里附近水域沉没,船上11人落水。经全力搜救,截至16日16时,已有5人获救,仍有6人下落不明。

  16日6时30分,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接到险情报告后,全力组织搜救行动,调派海事巡逻船、东海救助局专业救助船、专业救助直升机赶赴现场搜救。海岸电台、船舶交管中心、海洋预报部门以及福州、平潭两地也积极参与搜救。

  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完)

标签:沉船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