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美丽中国长江行】洗衣浣纱成风景 兰溪生态洗衣房让群众享受“治水红利”
2018年05月17日 15:21:59 来源:新华网 刘志媛

  黄店村都心生态洗衣房。新华网发 刘志媛摄

  青砖黛瓦,古朴典雅的廊亭下,几位村民一边洗着衣服一边聊着家常,这里便是兰溪市黄店镇黄店村“生态洗衣房”。从清晨到日落,村里洗衣服的妇女排成排,“我们都到这里洗衣服的。这里铺好洗衣板龙头一拧就出水,不用蹲在池塘边洗的腰酸背痛的,水又干净,还不怕日晒雨淋,多好。”和村里大部分人一样,因为家里人口多,卢桂招每天都会到这里洗衣服。洗衣浣纱,谈笑逗趣成了村里的一道独特的风景。

标签:洗衣房;生态;生态洗衣房;池塘;衣服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