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战鹰“亮剑”大漠戈壁 火力全开搏击长空
2018年05月22日 08:00:58 来源:中国军网

  铁翼飞旋搏击长空,穿山破甲何惧艰险。4月下旬至5月初,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挺进大漠戈壁开展空地协同实弹演练,在恶劣环境中不断挑战高难度训练,多机型协同、多课目战术演练、机降突击、超低空火力突防、战地吊运等多个实战高难课目密集展开,连贯实施作业。

  在火力打击区域,武装直升机成模块化编队超低空快速进入,飞行员驾驶武装直升机拉升、俯冲、悬停,准确锁定目标,构建发射条件,打开火控,多枚火箭弹向目标冲去,“咚!”准确命中地面目标!

  随后运输直升机搭载突击队员进入目标地域,突击队员与机组官兵密切协同,选择机降的时机和点位,到达指定区域后,安全员打开机舱门,突击队员在指令下依次跳出舱门。

  突击队员向目标区域开进,迅速占领有利地形,对“敌”前沿发动突然攻击,力争最短时间夺取“敌”重要据点。

  战争没有预备期,训练没有间隙期。该旅在以新大纲为主线的前提下,树立更高的标准,用实战化的训练来拉动部队,砥砺部队。截至目前,该旅围绕纵深机降、特种侦察、要点夺控、引导打击等课目完成战术战法集智攻关,探索了复杂环境、极端气候条件下兵种协同火力突击作战等多种战法训法。

  (崔淞柔 吴瑶 张正举摄影报道)

标签:火力;突击队员;实弹;武装直升机;大漠戈壁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