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云南威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2死10伤 均为学生
2018年05月22日 15:0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22日从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政府获悉,当日8时42分,威信县罗布镇郭家村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车载14人,事故致2人死亡,10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均为学生,伤者已及时送县人民医院全力救治。

  事故发生后,威信县立即启动预案,威信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率相关部门分赴事故现场和县人民医院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和处置工作。(完)

标签:道路交通事故;伤势;启动预案;事故原因;相关部门;学生;记者;威信县;威信县政府;县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