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探访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微生物菌毒种保藏中心
2018年05月24日 09:13:01 来源:新华网

5月23日,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微生物菌毒种保藏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检查病毒样本。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微生物菌毒种保藏中心始建于1979年,目前保藏着1500多株各类病毒的分离株,各类病毒资源达11.7万份,保藏资源涵盖人类医学病毒、人畜共患病毒、动物病毒、昆虫病毒、植物病毒、噬菌体、环境微生物、病毒敏感细胞库和病毒遗传资源库等,在国家安全、生命科学研究、人口健康和病毒学研究领域发挥着重要的科技支撑作用。

  新华社记者熊琦摄

标签:病毒;熊琦;病毒样本;记者;电子显微镜;环境微生物;中国科学院;病毒结构;昆虫病毒;敏感细胞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