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习近平向第十三次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最高法院院长会议致贺信
2018年05月25日 10:49:2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 第十三次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最高法院院长会议25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习近平指出,上海合作组织最高法院院长会议作为本组织重要的司法合作机制,为加强成员国法治建设理念和制度交流、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习近平强调,当前,中国正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希望各方深化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司法合作,更有效地打击犯罪、化解纠纷,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促进本组织地区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标签: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最高法院院长会议;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法治;贺信;法治国家;法治环境;法治社会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