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将针对暑期旅游市场开展专项整治“利剑行动”
2018年06月01日 20:30:5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记者 胡浩)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了解到,针对即将到来的暑期旅游旺季,文化和旅游部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利剑行动”,重点规范出境游、边境游、一日游市场秩序,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和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等突出违法行为。

  据介绍,此次“利剑行动”将以出境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为重点,集中打击强迫或变相强迫消费以及利用互联网、自媒体和户外俱乐部等形式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等违法行为;发挥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制作用,持续整治“黑车”“黑导”“黑社”和“黑店”,保障广大游客出游安全,推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

标签:旅游市场;一日游;旅游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