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上合时刻”蓄势待发 特派记者探营青岛峰会会议场馆
2018年06月08日 13:52:09 来源:浙江在线 特派记者 方臻子 张钟文 王坚颖 编辑 宋彧

  浙江在线青岛6月8日讯(特派记者 方臻子 张钟文 王坚颖 编辑 宋彧)2008年,因为北京奥运会,青岛有了奥帆基地。2018年,结缘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奥帆基地“升级”为峰会主场馆,新命名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6月9日,这里将成为国家外交的主舞台。众多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将聚集于此,商讨关乎人类进步的重要事宜。

  本网特派记者来到奥帆基地,这块宁静的滨海基地井然有序,上合时刻蓄势待发。

标签:上合;青岛 责任编辑:沈正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