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节目单来了!上合峰会灯光焰火艺术表演都有哪些亮点?
2018年06月09日 21:45: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晚21时左右,上合青岛峰会灯光焰火艺术表演《有朋自远方来》将亮相青岛奥帆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电视转播团队将对表演进行全景式转播。

  本次演出由张艺谋任总导演、沙晓岚任总制作人,筹备历时半年。整场表演力求在简短的演出中,展世界水准、呈中国气派、现山东风格、彰青岛特色。

  本次表演包括哪些内容和亮点?一张节目单带你先睹为快!


标签:焰火;全景;节目单;灯光;上合;会议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