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警方:营救跳楼女孩未果 救援战士正接受心理疏导
2018年06月26日 14:59:22 来源:央视新闻

  【警方:将调查跳楼女孩轻生是否与教师猥亵有关】当地警方表示,从2016年遭受班主任吴某厚猥亵,到此次轻生,李某奕共有过四次自杀未遂,均被营救。此次消防全力营救,但女孩抵抗情绪激烈。营救女孩未果,一名21岁救援战士至今未走出心理阴影,正接受心理疏导。李某奕轻生事件直接诱因还在调查中。

标签:轻生;猥亵;营救;女孩;救援战士;跳楼女孩;心理阴影;警方;吴某;诱因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