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超强台风"玛莉亚"10日前后进入东海东南部海面
2018年07月06日 16:01: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超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6日)上午8点钟位于距离日本冲绳县那霸市东南方向约1870公里(北纬16.0度,东经142.0度)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7级(5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2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20-4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20-15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50公里。

  预计,“玛莉亚”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可达17级以上(62-70米/秒),10日前后进入东海东南部海面,之后向我国华东沿海靠近。

标签:超强台风;风力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