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G318线四川甘孜州巴塘县境内因泥石流断道
2018年07月07日 08:20:47 来源:新华网

  G318线四川甘孜州巴塘县境内因泥石流断道

  新华社成都7月6日电(记者 周相吉)记者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公路管理局获悉,6日下午,G318线甘孜州巴塘县境内因泥石流断道。

  甘孜州公路管理局发布消息说,7月6日15时40分,G318线甘孜州巴塘县境内德达乡德达大桥K3244+800处,因泥石流导致断道(方量约1000方)。

  目前,该处已进行交通管制,小型车辆可经由G318老路绕行,大中型车辆均已禁止通行。预计通行时间为7月7日15时。

标签:泥石流;巴塘县;公路管理局;交通管制;小型车辆;记者;大桥;甘孜州巴塘;通行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