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图解|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2018年07月09日 12:21:5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农村改革波澜壮阔,农业农村发展成就辉煌。近年来,我国深入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从2015年开始,组织实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补助政策,截止到目前,已经累计安排了121亿资金支持融合发展项目,农村融合发展呈现出多模式推进、多主体参与、多利益连接、多要素发力、多业态打造的新格局。那么如何多维度打造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小编带你来分解。

标签:融合;补助政策;发展成就;改革开放;农业农村;十八大;央视网;农村;产业;农村改革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