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红一连:一心向战砥砺血性胆气
2018年07月13日 08:29:1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红一连开展体能强化训练,磨砺官兵意志,锻造胜战尖兵。

  红一连开展体能强化训练,磨砺官兵意志,锻造胜战尖兵。

  人民网北京7月12电 华山脚下,有这样一支英雄连队: 她诞生于秋收起义,在“三湾改编”中,毛主席亲自在该连建立党支部,开创了我军“支部建在连上”的先河,被誉为“军魂发源的地方”——第83集团军某旅“红一连”。

  春秋递嬗,斗转星移。91年来,“红一连”传承红色基因不变色,用铁的信仰坚定追随,代代官兵始终坚持军魂融入灵魂里、战旗永随党旗飘,永葆“军魂发源”的忠诚本色。近年来,先后6次被表彰为全国全军“先进基层党组织”,被中央军委授予“党支部建设模范连”荣誉称号。(摄影报道:胡善雨、韩理)

标签: 责任编辑:蒋敏华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