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教育部将连续第14年开通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
2018年07月17日 22:58:2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施雨岑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记者 施雨岑)记者17日从教育部获悉,2018年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将于7月23日至9月12日开通。这是教育部连续第14年开通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

  2018年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为010-66097980和010-66096590。教育部提示广大学生,如有问题,可先拨打就读学校热线电话;若得不到有效解决,可拨打相关省(区、市)或教育部热线电话。

  据介绍,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关闭后,学生仍可继续通过学校的资助部门咨询政策和反映问题,也可拨打教育部常年开设的统一监督举报电话010-66092315、010-66093315。高校入学新生和家长还可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官网和中国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查询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规定,反映相关问题。


标签:教育部;高校;资助;热线电话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