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今年上半年处分省部级及以上干部28人
2018年07月19日 09:20:58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2018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168.3万件次,处置问题线索74万件,谈话函询15.4万件次,立案30.2万件,处分24万人(其中党纪处分20.1万人)。处分省部级及以上干部28人,厅局级干部1500余人,县处级干部1万人,乡科级干部3.7万人,一般干部4.5万人,农村、企业等其他人员14.6万人。

  2018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68.4万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44.2万人次,占“四种形态”处理总人次的64.6%;第二种形态18.9万人次,占27.7%;第三种形态3.2万人次,占4.7%;第四种形态2.1万人次,占3%。

标签: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党纪处分;信访举报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