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约翰内斯堡大学孔子学院促进中南文化交流
2018年07月26日 08:11:22 来源:新华网

  7月24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孔子学院,中方教师张堃(右一)教学生写汉字。

  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孔子学院于2014年7月获汉办批准,2016年1月正式挂牌,已有注册学生一千多人。除不同层次和类型的汉语课程外,约翰内斯堡大学孔子学院还建立了武术俱乐部,开设了水墨画等兴趣课程,并在2018年主办了“中南建交二十周年之启示”研讨会,其学生在第17届“汉语桥”南非赛区决赛中成绩优异。孔子学院从语言入手,用文化交流搭建了人民心灵相通、深化友谊的桥梁,成为多元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

  新华社记者 吕帅 摄


标签:大学孔子学院;南非约翰内斯堡;南非;学生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