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海南首个抽水蓄能电站全面投产发电(图)
2018年07月31日 08:54:30 来源: 新华网

  这是海南琼中抽水蓄能电站的上水库(7月30日摄)。

  记者从南方电网公司获悉,随着最后一台机组29日凌晨投入商业运行,海南首个抽水蓄能电站——海南琼中抽水蓄能电站全面投产发电。这是海南昌江核电站的配套工程,也是全国首个建在海岛上的抽水蓄能电站。

  新华社记者 郭程摄


标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http://img.zjolcdn.com/mlf/dzw/szxw/gnxw/201807/W0201807313404153323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