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散发小广告多名男子被抓
2018年07月31日 17:50:23 来源:合肥晚报 记者 蒋瑜香

  散发小广告多名男子被抓

  合肥严厉打击乱发小广告行为

  本报讯 7月30日,记者从合肥市集中整治乱发小广告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在全市集中整治乱发小广告专项行动部署后,合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将打击乱发小广告行动与全市正在开展的扫黄禁赌“百日攻坚”行动结合起来,对乱发小广告的违法犯罪行为予以打击。

  7月20日17时40分,瑶海分局方庙派出所根据旅馆老板的举报,在瑶海区定远路城市之家宾馆三楼,现场抓获正在散发小广告的陶某,民警随即将其控制并传唤至方庙派出所接受调查,现该人被处以行政罚款。

  7月25日19时16分,瑶海分局城东派出所通过监控巡查,发现有人在隆岗大酒店内散发小广发,值班民警立即带领辅警赶到现场,并迅速采取行动,精确打击,将四名正向酒店房间门缝内塞小广告的嫌疑男子当场抓获,并收缴小广告100张,现四人均被行政拘留。

  据介绍,瑶海分局对辖区内散发小广告进行拉客招嫖的现象将进一步侦查,并从收缴的小广告中梳理出电话号码,合肥市集中整治乱发小广告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这些号码采取“中止通信工具使用”等措施。


标签:小广告;乱发;合肥市;整治;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