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火把在山野里点燃 2018凉山彝族传统火把节开幕
2018年08月06日 14:5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火把狂欢夜。 宋明 摄

  撑着黄伞的彝族姑娘们。 宋明 摄

  彝族传统娱乐活动,磨儿秋。 宋明 摄

  火把狂欢夜。 宋明 摄

  游客举起火把狂欢。 宋明 摄

  8月5日,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谷克德,千把黄伞撑开在蓝天白云里,数千把火把点燃在有着星星的夜空中。2018凉山彝族传统火把节开幕式的祭火大典、火把狂欢夜、传统民俗活动精彩纷呈,独特的民族文化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

  

标签:火把;宋明;火把节;传统民俗;蓝天白云;凉山彝族;彝族姑娘;谷克德;凉山州;彝族传统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