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胶济客运专线故障修复 列车陆续恢复运行
2018年08月09日 14:51: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8月9日电(记者邵鲁文)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8月9日11时40分,经铁路部门全力抢修,胶济客运专线设备故障已经修复,受影响列车正陆续恢复运行。

  据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称,由于胶济客运专线潍坊至昌邑间铁路信号设备发生故障,从8日晚间起,导致部分列车停运或晚点。此前,铁路部门全力抢修同时,采取应急措施,组织列车降速通过故障地点。目前,设备故障已经解除,胶济客运专线上列车陆续恢复运行。

  受前期故障影响,胶济客运专线上部分列车仍有不同程度晚点情况,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信息显示,从青岛、烟台等城市始发,开往北京、上海、济南等方向的D1623、D6032、G224、G290、G462等列车预计晚点2-3个小时左右。铁路部门提醒出行旅客,及时关注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合理安排出行。

标签:客运专线;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部门;列车;设备故障;邵鲁文;抢修;运行;晚点;修复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