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长江沿线的著名景点,你pick哪一个?
2018年08月15日 14:18:26 来源:新华网

  长江发源于“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唐古拉山脉各拉丹冬峰西南侧,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从这里,滔滔长江水一直向东奔向大海,形成了无数壮丽山河。一起来看看长江沿线上的绝美风景吧!

  三江源

  三江源地区位于青海省南部,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被公认为亚洲重要的水源涵养地及生态安全屏障,珍稀野生物种众多,是世界高海拔地区生物多样性最集中的区域之一。2016年6月7日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挂牌成立,对各类自然保护地进行功能重组,将12.31万平方公里的园区整体划分为长江、黄河、澜沧江3个分园区,分别组建保护力量,依照各分园区生态系统特点实施针对性保护。


标签:长江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