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每日一淘与糖豆手牵手 让中老年互联网用户优雅地变老
2018年08月20日 15:09:4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每日一淘与糖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为中老年互联网用户提供一个可靠的社交电商平台。

  每日一淘是每日优鲜孵化的新型电商平台,以农特产品、多元化非标品为特点,通过打造前端社交分享+会员,后端直采+直供的S2S共享创业模式的农业创业平台。糖豆以广场舞内容切入中老年人用户,为中老年用户量身定制舞蹈视频内容。双方通过共同打造健康、安全的互联网内容生态,传递全民健身的正能量,致力于提升中老年人的生活品质,让他们“优雅地变老”。

标签:电商;战略合作协议;互联网用户;创业模式;创业平台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