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男子400米自由泳 孙杨夺冠 收获本届亚运会第三金
2018年08月22日 11:05:5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赛场,中国选手孙杨和季新杰继续代表中国队出战。

  孙杨在连续三个比赛日一日双赛的情况下,最终以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完赛并获得本届赛事个人第三金。

  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孙杨在第四道,在他身边的是日本选手秋野公介。

  前一百米,对手冲得比较凶。孙杨暂列所有选手的第四位。前程对手的加速没有打破孙杨的节奏,他还一边用一次呼吸来观察身边秋野公介和其他对手的位置。

  200米结束前,孙杨开始加速,从半程开始反超至第一的位置。孙杨的加速,只是加快了上身划水的频率,但是从水下来看,孙杨并没有过多的打腿。300米过后,孙杨的领先优势已经超过1秒,在转播镜头中,孙杨身边已经看不到对手。

标签:孙杨;自由泳;中国选手;央视网;季新杰;中国队;男子;出战;对手;赛场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