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台湾南部热带低压袭来 福建启动重大气象灾害IV级应急响应
2018年08月23日 18:2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8月23日电 (汤珺琳)台湾南部热带低压将对福建造成明显风雨影响。福建省气象局于23日12时起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台风)IV级应急响应,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气象灾害应急响应工作流程做好应急响应及各项气象服务工作。

  据了解,台湾南部热带低压于23日8时生成,其中心位于台湾高雄境内,北纬22.7度、东经120.4度,7级(14米/秒),994百帕。预计该低压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有可能于24日夜间在福建沿海登陆。

  专家提醒,23-24日要注意防范海上大风对近海航运和渔业的影响,25日之后沿海风力会逐渐减弱。


标签:热带低压;气象服务;福建;台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