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更新丨哈尔滨酒店火灾遇难人数升至19人 多部门通报情况
2018年08月25日 11:18:4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编辑 陆斯超 王蓉蓉

  8月25日凌晨,哈尔滨市松北区北龙温泉休闲酒店发生火灾。消防部门4时36分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早7时50分扑灭明火,至11时30分已清理两边火场。截至目前,火灾导致19人死亡,18人受伤。

  【最新消息】

  哈尔滨市多部门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

  哈尔滨市多部门25日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北龙温泉休闲酒店火灾最新情况。经初步调查,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400平方米,起火原因和死者身份正在调查核实中。

  另据央视报道,在此次火灾中有20名伤员被送到哈尔滨第一医院,其中有3名是消防队员,9名来游玩的哈尔滨市当地群众,8人来自北京的一个旅行团。目前,所有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有61名在事发酒店度假的人员在哈尔滨第一医院进行了一次体检,同时已经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他们进行心理干预。

  黑龙江消防:起火与二楼厨房起火有关

  据人民网消息,根据黑龙江省消防部门消息,8月25日4时36分,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北龙温泉休闲酒店2楼厨房起火引发火灾。

  目前,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伤员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赴黑龙江指导救援、火灾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

  火灾遇难人数已升至19人

  截至今日13时许,哈尔滨市松北区北龙温泉休闲酒店火灾事故入院治疗的19名伤者中,有一名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死亡人数为19人。

  火灾核心现场目测有10米高的大厅举架已被烧塌,地板已被烧裂,玻璃墙被烧爆炸,现场消防官兵仍在搜索看是否有残火。

  【早前报道】

  太阳岛火灾:应急管理部派出工作组

消防员正在对火场进行清理和调查

大厅玻璃在火灾中爆裂成了碎片。

  记者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8月25日4时36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北龙温泉休闲酒店发生火灾。

  接到事故报告后,应急管理部高度重视,立刻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火灾处置和原因调查工作。要求全力搜救被困人员,查清火灾原因。

消防官兵现场扑救,防止火灾死灰复燃,酒店玻璃门已经在火灾中爆裂。

  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一温泉酒店发生火灾后,应急管理部高度重视,已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全力指导火灾处置和原因调查工作。 要求全力搜救被困人员,严防发生次生灾害。要查清事故原因,深刻吸取教训,部署全国对突出火灾隐患进行彻底整改。 

△记者进入火灾酒店现场

  哈尔滨北龙温泉休闲酒店发生火灾 已造成多人死亡


  记者25日中午从现场了解到,25日凌晨4点36分,位于哈尔滨市太阳岛景区的北龙温泉休闲酒店发生火灾,初步认定火灾已造成多人伤亡。

  记者了解到,火灾发生后哈尔滨市消防部门共出动5个中队赶赴现场,30台消防车、107名消防官兵参与扑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起火建筑为四层砖混结构,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建筑2层,3层,4层部分过火,过火面积约为400平方米。

  6时30分,消防官兵成功搜救出2人,随后又陆续搜救出14人,7时50分火灾被扑灭,火灾中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应急管理部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赴黑龙江指导救援和火灾调查等工作。另外,具体伤亡人数及起火原因仍在调查统计中。

  【早前报道】



  记者从黑龙江省消防部门获悉,25日凌晨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一温泉酒店发生火灾。截至25日上午10时50分,已初步确定有18人死亡。目前,火灾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起火原因尚待调查。

  (综合新华社、央视新闻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

标签:哈尔滨;火灾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