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重庆广东
2018年09月02日 10:01: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和第8督导组日前进驻重庆和广东,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回应群众关切,受理当地群众关于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8月29日,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进驻重庆。中央督导组将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等督导内容,与重庆市委市政府共同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清楚、解决好。

  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严要求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

  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督导期间,受理重庆市涉黑涉恶问题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进驻时间为8月29日至9月28日,举报电话:023—83090110,举报邮政信箱:A6013号专用信箱。

  9月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进驻广东省。中央督导组将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边督边改,共同推动广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

  广东省委书记李希表示,广东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期间主要受理广东省涉黑涉恶问题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进驻期间9月1日-9月30日,专门值班电话:020-87185990、87185991、87185992,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909信箱,邮编510100。

标签:督导;进驻;来电;中央督导组;受理;重要指示精神;重庆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