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云南检察院派员指导办理“小伙陷传销勒死监工”案
2018年09月07日 08: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消息,9月5日,媒体报道的云南省楚雄州“保山小伙陷传销勒死监工”即张某故意杀人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云南省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专门听取有关案情汇报,并已指派专人赴楚雄州指导办案。

  围绕社会关注的张某是否存在防卫情节等问题,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将指导楚雄州人民检察院抓紧调查核实,严格依法认定,确保案件公正处理。案件进展情况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标签:楚雄州;传销;监工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