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兰州警方打掉“套路贷”团伙,抓获、审查涉案人员28人
2018年09月11日 15:42:40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兰州警方近日跨省破获一起特大“套路贷”案件,在浙江瑞安、金华两地打掉犯罪窝点4个,抓获、审查涉案人员28人。经审查,该案涉及资金流高达3亿元。

  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7月6日接到司某夫妻报案称,2017年11月至2018年6月期间,二人通过微信在网上借款4000元。因还款逾期,截至今年7月份,4000元借款已滚至25万余元。出借人每天对二人频繁进行电话、短信骚扰,严重影响了二人及其亲属朋友的正常生活。

  办案民警研判确认,该案系典型的“套路贷”案件,且为团伙作案。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与兰州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等部门同步开展工作。

  经查,该团伙在浙江瑞安、金华各有2个作案窝点,4个窝点之间互不联系,窝点负责人使用化名遥控指挥,作案手段专业。该团伙通过在各大网络社交平台推送广告、中介人员联系方式等招揽生意,资金流高达3亿余元。

  经严密布控,8月31日下午,专案小组在瑞安、金华两地同时收网,抓获张某、夏某、蔡某等涉案人员28人,同时查获作案电脑28台、手机89部,涉案银行卡56张。

标签:窝点;浙江瑞安;套路贷;兰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