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闭幕,成功签约合同类项目108个
2018年09月12日 08:33:42 来源:人民日报

  9月11日,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圆满闭幕,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博览会期间,成功签约合同类项目108个,总投资540.82亿元。藏博会已成为提升西藏开放水平,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促进产业结构优化,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

  本届藏博会以“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为主题,突出旅游文化,聚焦精准脱贫,强化招商引资,共邀请接待1597名国内外嘉宾参加。

  与此同时,数十位院士、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在系列高规格论坛上,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本届藏博会首次在林芝开设分会场,进一步丰富了藏博会内涵,展示了藏东南独特秀丽的自然风光和多姿多彩的风土人情。

标签:藏博会;旅游文化;产业结构优化;经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