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聚焦数据智能袋鼠云亮相2018云栖大会
2018年09月20日 14:4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 19日,2018杭州•云栖大会在云栖小镇正式开幕,大会第一天就吸引了12万多名观众到场参加,堪称历届之最。本次大会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展开数字化的探索和研究。在3万平米的生态科技展区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200家科技企业参展,其中包括英特尔、英伟达、三星等众多顶尖科技企业到场,更是聚集了大量的人气。

  然而,在今年云栖大会的展馆中也会有脱颖而出的新星企业与众多明星企业并驾齐驱,同样人气爆棚。如袋鼠云的展馆,就吸引了大批观众和媒体,这究竟是何原因?袋鼠云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践行者和阿里云战略级生态合作伙伴,亮相生态科技展馆C区。以蓝绿渐变为主基调的袋鼠云展馆充满了智能感、科技感和极客范,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展馆内,袋鼠云数据智能产品家族携最新落地实践成果精彩亮相,展示了中金易云(新华书店)、老板电器、中航金网等众多业内Top级别客户的数据智能落地实践,且很多行业明星企业的最新案例成果是首次对外展示。展馆内还首度公开了众多采用3D、GIS、多屏交互技术的数据可视化大屏全新案例,实力演绎数据科技之美。在现场,还有很多袋鼠云技术专家对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讲解和操作演示,让到场观众更详尽地了解到袋鼠云“让数据产生价值”的实现原理和企业品牌实力。

  在袋鼠云展馆的显著位置,展示了袋鼠云产品家族的重要模块——数据中台。数据中台是袋鼠云根据客户行业量身定制的一站式数据中台解决方案,通过数据中台建立数据资产体系,实现一切业务数据化,连接打通了数据孤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通过帮助挖掘客户的数据价值,进而实现一切数据业务化。本次云栖大会,袋鼠云首次将数据中台解决方案以立体沙盘的形式进行展示,生动诠释出数据采集、开发、应用的全链路流程逻辑。沙盘上层从数据获取及质量提升、数据化咨询、数据中台、数据应用四个方面阐述了数据中台的服务全过程,而沙盘下层展示了企业级一站式数据中台PaaS的数栈技术基础。

  同时,袋鼠云还带来了智能运维解决方案,集运维监控大屏、应用监控、日志监控、数据库监控为一体,更高效、更便捷地为企业提供运维服务。通过拖拽式布局和可视化组件,袋鼠云大屏引擎无需编程就能轻松搭建数据大屏,再配合精心定制的行业模板,可以为企业快速、灵活地提供运维支持。

  基于数据中台和智能运维两个数据智能解决方案,袋鼠云已经根植于新零售、图书文化教育、政府等行业领域,并与茅台、老板电器、新华书店、宁波图书馆、浙江大学、贵州交警、安吉人社、海盐人社、平湖人社等重量级客户展开了深入合作。

  针对炙手可热的新零售领域,袋鼠云所展出的新零售解决方案通过多主题数据采集,建立消费者画像、品牌舆情中心、价格监控等大数据应用,实现客户、交易、消费体验等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整合,为企业打造了基于数据智能的新零售智慧门店。

  在数据智能时代,企业拥有数据体量的大小不再是成功与否的决定因素,而采集数据、整合数据,消除数据孤岛,挖掘数据价值,才是驱动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袋鼠云始终坚持“让数据产生价值”的理念,在现场凭借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智能时代的商业价值内容展示,让袋鼠云数据智能展馆成为本次大会的聚焦之地。据了解,9月19日-9月22日,袋鼠云将持续呈现数据智能的精彩内容,包括9月21日上午9点至12点,还将开展《“数据智能”正在重定义现在和未来》的专场论坛,数据智能到底有多大的驱动力,不如置身其中一探究竟吧。

标签:数字;探索;研究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